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轰出胜】在富士山上,他们互相求婚了

❤轰出胜

 

💔不准说轰爆轰!上个在我轰出胜文里说轰爆的人已经死了

 

💝ooc+小学生文笔,沙雕文

 

💘中间有一段和我的另一篇文的剧情有点像,不要说眼熟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决定向绿谷出久求婚。

 

当然他们俩不知道对方也会这么做。

 

 

 

 

 

 

“切岛,你mt确定老子等了这么久废久还没等到,不是因为你说错时间了?”富士山山顶,只穿着一身西装的男人和善的看着切岛锐儿郎。

 男人的脸棱角分明,一双血眸动人心魄,在雪色的山顶,形成明显的色差,而黄色的头发似乎象征他的桀骜不驯。

当然要先忽略掉他显的有些暴躁的话。

 

“相信我!男子汉是不会说谎的!你看时间明明还有五分钟啊。”切岛似乎忽略掉了爆豪语气中的暴躁,拍拍胸,有些自豪地说。

 

“啧,老子就信你一次”爆豪眉头皱了皱说道。

 

这里风大,雾大,一米根本就看不清任何东西,爆豪也明显比平时更加暴躁。

 

“等下老子求婚的时候你记得录视频,照片也行。”

 

 

 

 

 

 

 

“八百万,马上要到山顶了,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吗?”富士山山腰上。一位异色双眸的俊美男子穿着单薄却优雅,手捧着一束山茶花。

 

山茶代表着尊贵、高雅,求婚的时候送它也体现出一份朴实又尊贵的爱。

 

身穿羽绒服的八百万百在轰焦冻身后,用恬淡的语气回答道。

 

“距离和绿谷约好的时间还有三分钟,照我们现在的速度时间刚好就可以到山顶。”

 

轰焦冻嗯了一声“我送戒指的时候你马上拍照传到班群,这样就算是绿谷他不承认,也没办法反驳些什么。”

 

“好的。”

 

 

 

 

 

 

 

你问我这个时候绿谷在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欧,欧鲁迈特”

 

绿谷出久原本准备去富士山顶,轰君和小胜,不知怎么的突然同时请他去滑雪。

 

但是!刚刚!在路上!他遇见了!欧鲁迈特!啊啊啊啊啊!那可是超级!超级!超级!篮球明星!自己的偶像!

 

绿谷仿佛疯癫,抓住欧鲁迈特的腿打死也不肯不放。

 

欧鲁迈特没办法,只得给绿谷讲解他打篮球的经历作为换他离开的筹码。

 

虽然这些故事他都听说过,甚至倒背如流。但是是偶像本人讲,意义不一样的!

 

 

 

 

 

 

 

 

 

时间刚刚到,轰焦冻也爬上山顶,一上山顶他就看见一个有些模糊的身影,他长腿一跨,走向前去,而八百万,为了不影响他求婚所以隔着老远,一方的切岛锐儿郎也同样如此。

 

 

 

 

爆豪看了看手表,时间刚刚到的时候一个模糊的身影就爬上了山,爆豪忍不住扬上一抹笑容,嘴上却骂着废久怎么这么慢?

 

 

 

 

“绿谷,我来了。”因为看不见人影,轰焦冻便朝着那个方向大声的喊道。

 

不知是距离太远还是什么,爆豪只听到一句‘我来了。’便回复到。

 

“罗里吧嗦的,给老子快点儿。”

 

轰焦冻则是听到一句‘什么什么快点儿。’应该是绿谷软软喊轰君快一点吧。

 

一想到马上就能向绿谷求婚,或许还能看见他因为害羞而通红的脸蛋儿,又或者会软软怯怯的说愿意,轰焦冻便带着一丝兴奋地喊道。

 

“绿谷!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很喜欢很喜欢,每当看见你,我就像吃了荞麦面一样高兴。”

 

轰和爆豪的距离不远但也不近,这里山高雾大,声音显得有些空灵,与原本声音听上去有些不符。这些上轰焦冻说的深情,声音不大,爆豪便听错成。

 

“我喜欢,喜欢你很久了!很喜欢很喜欢那种哦,每当看见小胜,我就像吃了猪扒饭一样高兴!”

 

听错了的爆豪脸上忍不住浮现出笑意,嘴上也难得的没有自称‘老子’

 

“我才不会让你走在我前面的,我也喜欢你,你原因接受我的求婚吗。”

 

绿谷居然也喜欢自己!轰焦冻有些难以置信的想到。

 

虽然是绿谷求婚自己,不过对象既然是绿谷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

 

这么想到轰焦冻便立刻向对方说道,同时向对方快步走去。

 

“我当然愿意了,那么我过来了。”

 

要的就是这一句!八百万和切岛锐儿郎同时想道,手中的手机与照相机也同时准备就位,准备拍下求婚的这一幕。

 

爆豪单膝下跪手中的戒指悬在空中,对着走得越来越近的人儿。

 

“我爱你(废久)”

 

“我也爱你(绿谷)”

 

刻着D和K戒指带到了轰焦冻修长洁白的手指上。

 

爆豪还在想废久的手怎么变得这么瘦,是不是最近吃的不好的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变从上方传来。

 

“榴莲头,我的绿谷呢”

 

 

 

 

 

 

 

 

 

 

 

 

 

 

刚刚听完偶像讲故事的绿谷正在乖巧的坐着玩手机。

 

“咦,八百万和切岛同学怎么同时发了图片?看上去好像是同一张。”

 

两人发的图片整体是白色的雾,却可以清楚的看见照片上的两个人。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

 

他们好像是在emmmmmm。

 

 

 

 

 

 

绿谷出久:轰君小胜百年好合!

 

轰焦冻:哦。。。(脏话)

 

爆豪胜己:哦。。。去你大爷的

 

 

 

 

 

 

 

 

 在为中秋文劳累中 @凤夜 要夜夜抱抱

悄悄咪咪的剧透,有女神轰(不是性转)出没

评论(21)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