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唐唐都下单了!你们还没买吗!。゚(゚*´▽`゚*)゚。

kamennn:

刊名:惹火上身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CP:轰焦冻→绿谷出久←爆豪胜己

分级:清水全年龄

开本:A5

内容:10W字正文+1~2篇番外+G文(4W)≈15W字+黑白插2张+G图若干

定价:60R

作者/周设: @kamennn 

封面/插画/周边画手: @Nakazawa_Yuki 

封设/排版/宣图:知名不具的好心人H

校对:知名不具的好心人A

GUEST图: @Coco  @鬼式板烧鸡腿堡  @月刺啾啾  @楼老师 

GUEST文: @宝医生 @soawkaward(一个已经删号的人别找了)

预售时间:11.01日20:00~12.01日24:00

预售特典:随机吧唧*1(送完为止)

预售链接:点我◁

 


Q&A


Q:为什么G文字数这么多?

A:(以下为真实事件↓)

27:G要写多少合适啊

我:我也不知道,反正你随便写。

(一周后)

27:我写完了。

我:好,牛逼!

27:有4W+

我(震惊到模糊):……?!?!?!?!

总之差不多就是这样。


Q:知名不具的好心人是谁?

A:是我两位不想拥有姓名()的朋友……


Q:为什么要做铁皮印调里明明是投亚克力的比较多?

A:…因为作者喜欢铁皮。


Q:为什么作者还兼职了周边设计?

A:……因为超预算没钱请了。


Q:预售特典数量到底有多少?

A:600上下吧,我按照印调数量做的,人手一个数量管够。不够再做。

评论(6)

热度(1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