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轰出胜】绿谷到女仆咖啡厅打工

💝是轰出胜 小甜饼

 

💘第三人称视角,没有喝过咖啡,有bug,忽略掉就好了,哈哈哈。

💔其实只是单纯的想看小久穿女仆装。

 

❤我卡文了😭绿谷小妖精和绿谷特工都卡文了,我果然只能写些沙雕小短文吗?

 

 

 

 

你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大中生。

 

某天你到校外游玩的时候,看见了一家刚刚新开的女仆咖啡厅。

 

看着门口可爱的女仆海报,你忍不住上前去推开印有可爱动物的玻璃门。

 

“你,你好,请问有需要帮忙的吗?”

 

上前接待的居然是一个绿发男生!穿的是黑白经典女仆装。

 

经典的女仆装配上白色丝袜和小皮鞋,墨绿色的短发有些卷,脸上几枚可爱的小雀斑和碧色大眼睛透露出浓浓的羞涩。

 

你被这一美色给愣住了脱口而出“太可爱啊!”半响才回答道“咖啡的话来一杯拿铁吧”

 

然后男生会羞涩的一笑然后说谢谢,再在纸上填上拿铁两个字。

 

这时候你发现前台俊美的红白短发收银员用一种难以描述的恐怖的眼神儿看着你,然后又用幽怨的眼神看着那个男生。

 

“绿谷,你都不会对我这么笑的。”

 

你还没有惊叹这个收银员的美貌就惊悚的发现这个声音堪比怨妇,然后摇了摇头想把这个想法甩开,最后走向了最边的座位上。

 

“轰君!我那有啊。”绿发男生会对那个俊美的红白短发收银员这么说。

 

然后绿发男生会小跑去厨房将纸交给厨师。“小胜!3号要一杯拿铁哦”

 

“靠,废久”厨师突然从厨房里出来指责那个绿发男生“废久你怎么又忘记问人要不要牛奶呢?废物果然就是废物。”

 

你看着头发黄色微炸的厨师,虽然长得好看,但想着绿发小天使的模样委屈,心中默默说了句。『暴躁榴莲』

 

这个时候红白短发的俊美收银员突然说。“绿谷,我记得当年你也忘记问我要不要牛奶呢。”

 

“咦!好像是哦,好有缘分啊。”绿发男生睁大了他碧色的大眼睛,仿佛发现了什么秘密似的兴奋的说着。

 

“啧,缘分”那个榴莲头冷笑一声,接过话。“那老子和你第一次哔——♂的时候不也是用牛奶做的润///滑”

 

其实那个黄发厨师的声音并不是很大,要不是自己离得比较近,也没有什么人听见。

 

“小胜!你怎么在这里说这个!”绿发男生整个脸都抹上了红烧云,羞得整个人都去捂黄发厨师的嘴,但无奈身高不够,只能急得跳起来。

 

这个时候红白短发的俊美收银员也来插了一句“绿谷,下次我和你哔——♂的时候也可以用牛奶吗。”表情一本正经,仿佛只是在说今天晚上我们要喝什么一样。

 

“轰君你!”绿发少年脸上像是被煮熟的虾子一般红,白嫩的微微带婴儿肥的手遮住脸不敢去看人。

 

“绿谷,不可以吗”红白短发收银员再次逼问道。

 

这幽怨的眼神儿把你惊的下巴都快掉了。

 

看见小天使被人这么欺负,你决定帮帮他。“那个我的咖啡呢?要牛奶的。”

 

作为腐女的你,此刻已经心满意足了,心中也默默打着算盘,明天,后天以后都要来这家店喝咖啡。但是你忽略掉了,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身后的两个不太友善的眼神。

 

 

评论(14)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