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轰出胜】生♂活

💝是轰出胜小甜饼(。・ω・。)ノ♡

 

💘绿谷出久同意和轰焦冻与爆豪胜己交往后在一起的第n天。

 

 

 

 

【欧鲁迈特的小迷弟】:小胜是明天回来吗?(小兔兔抱萝卜撒娇ing.)

 

【爆杀王】:啧,老子不过就出差一天,你的哔——穴就这么想老子?

 

【欧鲁迈特的小迷弟】:小胜!(小兔兔生气气ing.)

 

【欧鲁迈特的小迷弟】:其实,有一点点想啦。。。是人想!(小兔兔抱球球脸红ing.).

 

靠,这个骚///,货,。爆豪看着通讯录上的聊天记录,手捂着口鼻,别向一边。脑子里明显想了是某种想♂法。

 

【爆杀王】:等老子明天回去干///死你。

 

 

 

 

 

 

后续

【爆杀王】:喂,阴阳脸,和绿谷单独在一起的着两天怎么样啊。

 

爆豪嘚瑟的刚准备发自己和绿谷的聊天截屏过去。

 

【荞麦面最好吃】:绿谷昨天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我们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会请你当伴郎的。
 (小猫猫抱小鱼干炫耀ing.)
  

 

 

 

爆豪胜己:

???我去你大爷???


轰焦冻:

你老婆真棒。

评论(15)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