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all出久】绿谷到底是谁的新娘子!!!

💘all出久,年龄差注意

 

💝ooc+小学生文笔,见谅

 

❤今天我一定要四更!

 

 

 

 

 

 

 

绿谷出久是雄英幼儿园A班的一名老师。

 

“小朋友们现在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可以随意的玩耍,但是不可以调皮捣蛋哦。”绿谷出久在一旁招呼道。

 

“久,小久老师”丽日御茶子拉着绿谷的衣角抽噎着“爆豪,爆豪同学欺负我”

 

绿谷立刻抱起丽日安抚柔声“好啦,丽日不哭了哦,爆豪小朋友为什么要欺负丽日呢,告诉老师好不好”

 

丽日这才不哭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爆豪说小久老师是他的新娘子,可是电视上新娘子都是要亲亲的,所以小久老师才不是他的新娘子”

 

然后又嘟起嘴巴“小久老师是我的新娘子对不对”

 

“不是”冷漠的声音传来,把丽日弄得肉眼可见的愣了愣然后哇的又哭了。

 

当然,这不是绿谷说的,而是轰焦冻。

 

“绿谷是我的新娘子”

 

“哎,轰君”绿谷无奈的摸摸丽日的头,又用微微严肃的声音训斥到“不可以这么说哦”

 

“。。。”轰愣住了,绿谷还没有凶过他

 

委屈,难道是因为没有亲过就不能说是新娘子了吗?轰焦冻捏紧小拳头,暗暗下了决心。

 

“绿谷老师对不起我错了”轰说完还鞠了个躬。

 

绿谷出久这才放下停止哭泣的丽日然后摸摸了乖巧的轰的头笑了笑

 

“对了绿谷老师,我想和你说一句悄悄话,可以吗”轰鞠完躬又拉了啦绿谷的衣角样子温顺的很。

 

绿谷心也软了软,同意了。

 

那想到轰轻轻凑过来的时候吧唧一声亲到绿谷脸上,还义正言辞的说“亲了绿谷,绿谷就是我的新娘子了吧”

 

“。。。”

 

“轰君,并不是亲的就是新娘子哦。”绿谷无奈的说。

 

“那是什么”

 

“emmm”绿谷想了想“是会和你终生一起的人。”

 

“我会和绿谷一直在一起的,一直到老。”轰又捏紧小拳头一本正经的说。

 

“啧,阴阳脸,废久可是老子的新娘子,会和我一直在一起。”刚好路过的爆豪听见轰焦冻的话便跑过来说,手盘着,一脸骄傲的样子。

 

“小胜,,,我什么时候又变成你的新娘子了”绿谷出久更加无奈了。

 

“哈?”爆豪胜己睁大自己的血色眼睛“md,上个周你不是说要和老子结婚的吗?”

 

???

 

“小胜你是说上个周五在你家的时候吗?我们不是在玩过家家吗?是你非要让我当妈妈你做爸爸的啊。。。。。”绿谷出久张大嘴巴,一脸吃惊的样子。

 

“靠,老子才不管,你既然答应和我结婚,你就是我的新娘子!”爆豪明显有一丝愤怒,暴躁的捶打着绿谷出久。

 

“绿谷我们也可以来玩过家家吗?”轰的双眸仿佛有小星星一般在闪。

 

“小,小久久,你才是我的新娘子,对不对?”丽日哭嚷嚷的问。

 

“靠,大饼脸!废久是老子的!”爆豪又准备转身去打丽日。

 

“小胜不准骂人”绿谷严肃的说。

 

“骂不骂人可以,除非你是我的新娘子。”爆豪这才收了手不屑的仰视。

 

“可是绿谷刚刚和我亲过,他就是我的新娘子了。”轰焦冻淡淡的插了一句

 

“小,小久是丽日的,呜呜”丽日又哭了,抓着绿谷的衣袖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呵,就知道哭”爆豪冷冷的说了句 然后丽日哭的更大声了。

 

绿谷出久:好吵啊。。。。

 

“都别哭了。。。”绿谷想去劝,但是三个小朋友明显不想理他,自己干自己的,其他在玩耍的小朋友也看着热闹。

 

绿谷出久:饶了我吧。。。

 

“绿谷怎么了?”一个有些懒散的声音传来,门口站的是是隔壁的B班的老师心操人使。

 

“心操君可以来帮帮忙吗(ಥ_ಥ)”绿谷有些可怜巴巴的求到。

 

声音软,还带着一丝甜甜的尾音,落在心口痒痒的。

 

心操愣了半响才长腿一跨到绿谷身边。“他们怎么了,这么吵?”

 

“他们在抢绿谷老师”八百万小朋友乖巧的帮忙回答。“他们都想绿谷老师当他们的新娘子”

 

这时候轰焦冻不服气的回复“我亲了绿谷,绿谷是我的新娘子”

 

“屁,是老子的,他答应和我结婚了”爆豪也插了一句。

 

“是丽日的呜呜”

 

心操明显知道发生了什么,绿谷也有些尴尬“抱歉了心操君,让你为难了。”

 

“没事,对了”心操用紫色迷情的眼睛看着绿谷。

 

“嗯?”

 

“他们说谁亲了就是谁的新娘子吧,那么。”心操人使微微低下了头。

 

绿谷感受到心操紫色的柔软的发丝扫过脸颊,心操比他高一个头,一低头嘴唇便可以碰到绿谷脸上的小雀斑。

 

他亲了绿谷。

 

亲了这个看上去有些傻气,却可以暖化人心的天使。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啊啊啊啊啊麻麻!我害怕!

 

半响,一群人包括绿谷才反应过来,心操人使看着面红耳赤的绿谷难道的轻笑一声“我亲了绿谷,所以小朋友们都别争了”

 

“他现在,是我的新娘子”

 

 

 

绿谷出久:((٩(//̀Д/́/)۶))(脸红)(害羞)

 

 

 

 

 

 

后续

 

轰冬美看着吃了三碗饭还意犹未尽的轰焦冻下巴都吓掉了。

 

“小轰,你这么吃没事吧。。”轰冬美担忧的问,这么吃真的不会有事吗?。

 

“没事的姐姐,给我再来一碗。”

 

“好。。。。”

 

轰焦冻暗暗下了决心,他要吃很多很多长得比心操人使还高,然后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亲绿谷了,这样绿谷就是自己的新娘子了。

 

傻笑着的轰焦冻又默默再吃了一碗。

 

轰冬美:这孩子,该不会是在学校饿着了吧。。。得去看看。

 

 

 

 

然后轰姐姐就看见轰又‘强吻’绿谷的一幕。

 

这么早就见了家长,可喜可贺。

 

 

 

 

 

 

 

 

 

 

四更(2/4)

 

夜夜(我cp)终于放学了呜呜

 

忍不住的五分钟迅速摸诗。

不知道发哪儿,发这里应该没事吧哈哈哈😂

 

 

 

 你,是夜,是风。

 

是轻灵的声音拂过我眼底的朦胧。

 

你,是远方,是我的光。

 

是皎洁的月照亮我心中的迷茫。

 

你,是我的爱人,我的全部。

 

是魄罗时的忍不住的哭诉。

 

你,是凤夜,也是你自己。

@凤夜

 

 

 

评论(12)

热度(1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