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磬子

请——看——我——置——顶

可以日/lof,如果不怕被我的黑历史吓到的话hhh
only all荧&all广&all日向&all洁

mha已退圈,但粮舍不得删
您好,我是唐磬,感谢您点开我的简介

【轰出胜】绿谷喜欢吃鸳鸯锅配榴莲!!!

💝轰出胜小甜,💔不准说轰爆!上个在我轰出胜文里说轰爆的人已经死了


 


 


💘梗源于↓↓↓哈哈哈哈


 



 



 


❤ooc+小学生文笔,今天我要四更!!!


 


 


 


 


 


 


 


 


1.


某次濒临放假的时候,为了庆祝,雄英A班决定全体出来吃顿饭。


 


这么多人吃什么比较划算?


 


当然是火锅。


 


 


2.


“吃什么锅呢,小爆豪喜欢吃辣,可是我和小丽日来了生理期不能吃呢呱,要不小绿谷决定吧”蛙吹纠结一番之后决定吧把菜单拿给绿谷出久。


 


“啊?让我选吗?可以吗?”绿谷出久有些惊讶的回答。


 


绿谷粗略的扫了一眼然后迅速说:“那,,鸳鸯锅吧怎么样,我觉得蛮好吃的。”


 


看见绿谷出久毫不犹豫的说出‘鸳鸯锅’几个字,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明显愣住了。


 


同样是愣住,但心境不同。


 


特别是说出‘好吃’两个字的时候。


 


轰焦冻的人设君已经离家出走,嘴角的一抹笑扬上了天。


 


爆豪则是低声骂了句然后暴躁的盯着绿谷出久。


 


当然绿谷正忙着点菜并没有看见爆豪愤愤的目光。


 


 


3.


“要不要吃点儿水果呀?吃火锅的话,嗯,西瓜怎么样?”绿谷一边点一边说。


 


八百万立刻说“可是反季节的水果并不好呢。”


 


“那,要不榴莲吧!我觉得还蛮好吃的!”绿谷有些兴奋的搓了搓手手。


 


然后绿谷依然没有感觉到身后原本不善得目光变得炽热起来,而另一道充满浓浓爱意的目光变得有些冰冷。


 


 


4.


“那个小久,剩下的我可以点吗”丽日受不了两道一直变换的目光,忍不住拍了拍绿谷出久的肩膀问道。


 


绿谷应了一声便把菜单递给丽日,自己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


 


他们要的是包间,蛮大的,三十个人,也不算特别挤。


 


轰焦冻也很自然的坐在绿谷左边,爆豪看见不屑


的哼了一声然后坐待右边。


 


丽日:。。。。。“轰同学,你要吃点什么吗。。。还是荞麦面?”


 


“嗯”轰焦冻淡淡的回复了一句“火锅的配菜要西南花”


 


绿谷没感觉到什么不对反而大声的跟着说“轰君也喜欢西南花吗?那多上一份吧,煮完软软的我挺喜欢吃的”


 


丽日:绿谷你知不知道你这就像穿着情///趣内//衣在轰焦东面前跳钢/管舞!?!嘴上还说着“我好软啊,轰君快来吃掉我”!!!


 


“啧,西南花有什么好吃的”爆豪不屑的说了一句。


 


“其实小爆豪也很想吃对吧,呱”然后被蛙吹梅雨无情揭穿。


 


“西内!”


 


 


5.


吃火锅的时候一片和谐。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了。


 


满满两盆西南花被轰焦冻和爆豪消灭的干干净净,中途葡萄想吃西南花,刚刚捻起一个煮好的西南花两道恐怖气息的目光便让葡萄秒怂。


 


葡萄:嘤嘤嘤,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伦家,我要小姐姐安慰!!!


 


6.


“对了,小久我记得火锅是你提议来吃的”丽日突然问到。


 


绿谷点点头脸却可见的红了红


 


众人看绿谷爆红的脸,八卦之心让他们全部都靠了过来,众人催促想要答案。


 


绿谷先小心翼翼的环顾了四周,爆豪现在在和切岛拼酒,应该不会看过来,轰焦冻则在一角安安静静的吃着荞麦面,小声点应该没事。


 


确认没事绿谷才悄悄的小声的回答“你们还记得上次轰君和小胜打架结果被罚站还要牵手吗”


 


当然了,还不是因为你打的架,而且你还不知道。众人无力吐槽。


 


“我怀疑他们两有染!”绿谷有些兴奋的继续说。


 


众人:。。。这孩子没救了。。。。


 


“还有还有,上次我去轰君宿舍那东西,看见他在剥榴莲应该是正准备吃!我记得他以前不喜欢吃的啊,牵手事件之后,他怎么就喜欢了呢对吧”


 


看见绿谷得意洋洋,仿佛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般。


 


众人:剥榴莲,,,难道不是恨爆豪吗?哎真不忍心看到绿谷腰痛的亚子,一定很惨。


 


“同样的,第二天我去小胜家拿东西 结果他在做鸳鸯锅!小胜以前只吃辣!世界上这么会这么巧的事,他们俩绝对有染!所以我是在撮合他们啊。”绿谷声音越来越大,兴奋的手舞足蹈。


 


还没等绿谷炫耀他的发现,丽日就亲亲戳了戳绿谷,声音有些颤抖“小,小久。。。快逃吧”


 


“啊?为什么啊”绿谷有些不解,疑惑的问。


 


“因为你刚刚说的话被轰焦冻和爆豪听见了啊!”


 


 


 


 


 


 


 


 


第二天早晨


绿谷出久痛苦的揉揉自己的腰,他以后再也不八卦了呜呜~(>_<)~


 


 


 


 


 


四更(3/4)


夜夜终于更新了w(哭哭) @凤夜


评论(9)

热度(6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